俄罗斯或明年在华设旅游代表处

2014年8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文化部副部长阿拉·马尼洛娃8月29日在“索契的后奥运旅游潜力”国际会议上表示,俄罗斯或于2015年在中国和西班牙设立旅游代表处。
http://tsrus.cn/467885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马尼洛娃表示,与国际旅游组织的关系对俄罗斯来说十分重要,其中,中国和西班牙是俄罗斯主要的旅游伙伴国之一。因此计划在这些国家开设首批旅游代表处。马尼洛娃指出:"我们希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西班牙都开设俄罗斯旅游代表处,预计在2015年就可实现。"

她进一步指出,俄中旅游年已经结束,成果是2013年中国首次成为来俄旅游人数最多的国家,超过多年来一直占据第一的德国。来俄游客人数位居第三的是美国。目前已经开始就举办俄罗斯-西班牙旅游年进行洽谈。

| www.tsrus.cn/36661 |

相关阅读:俄旅行社突倒闭数万名游客滞留海外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