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拒绝承认俄入侵乌克兰令基辅震惊

2014年8月29日
【 字号:
基辅方面表示,“欧盟是时候该作出决定了”。
http://tsrus.cn/467879

扫一扫

据俄罗斯《观点报》网站报道,欧盟不承认"俄罗斯军队入侵"乌克兰的做法令乌克兰外交部、乌克兰驻欧盟代表以及乌克兰总统当局表示震惊。

据消息人士称,“基辅高度评价欧盟国家对乌克兰一贯的支持,但对布鲁塞尔方面在最近发生的事件中表现出的立场深感失望。更确切地说是为欧盟的缺席而失望。我们已经公开发表了一些声明,但通过外交途径所采取的措施具有更鲜明的强硬语气。”

消息人士补充道,欧盟拒绝明确自己的立场。但从公开范围所传达的信号可得出这样的结论,即欧盟不承认俄罗斯军队入侵乌克兰。

消息人士指出,“我们不明白,欧盟在当前局势中的立场何在”。他表示,欧盟不承认“俄罗斯的侵略”这一做法震惊了基辅。他强调,“欧盟应该作出决定”。

| www.tsrus.cn/366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