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称俄罗斯军队入侵乌克兰

2014年8月28日
【 字号:
图片来源:俄塔社
图片来源:俄塔社
http://tsrus.cn/455093

扫一扫

《透视俄罗斯》将在8月29日发布情况发展的详细综述。

BJ 20:10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新闻处表示,由于顿涅茨克州局势,彼得•波罗申科取消了对土耳其的访问,并紧急召集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会议。据俄新社报道,波罗申科表示:“鉴于顿涅茨克州局势急剧恶化,我决定取消对土耳其的工作访问。”他表示:“俄罗斯军队进入乌克兰境内。”公告中还说,乌克兰认为,必须紧急倡议召集联合国安理会会议。

BJ 20:12

维也纳召开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临时会议。欧安组织代表未在乌克兰境内发现俄罗斯军事武装行动。

BJ 20:13

据俄罗斯《公报》消息,8月28日,在乌克兰总统宣布有关俄罗斯入侵消息后,俄罗斯股票指数急剧下跌。RTS指数下跌3.13%,MMVB指数下跌1.61%。美元与欧元的汇率大幅上涨。

BJ 20:16

前Esquire杂志编辑奥利弗·卡罗尔(Oliver Carroll)在自己的推特上称,一支反战组织的一位成员在莫斯科市中心被警察拘捕。

BJ 20:17

拉脱维亚外交部长爱德华·林克维奇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关于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的消息可能引发战争。

BJ 20:18

俄罗斯常驻欧安组织代表安德烈•科林表示,俄罗斯军队没有参与乌克兰冲突。他对俄塔社称,“我们确切地声明,我们在这没有部署任何部门的俄罗斯军队和任何武装。”

BJ 20:20

尤利娅·季莫申科立即呼吁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州进入战争状态。她表示,最高拉达应向各国政府与世界人民呼吁给予乌克兰军事援助。

| www.tsrus.cn/366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