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铝寻中国伙伴继续泰舍特项目

2014年8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弗拉季斯拉夫·索洛维约夫8月27日在电话会议上表示,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计划吸引中国投资者,以便完成伊尔库茨克州泰舍特阳极厂的建设。
http://tsrus.cn/467863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索洛维约夫表示:"这是我们的项目之一。我们积极考虑它,但我们在积极考虑吸引中国承包商、投资者以及中国资金问题。"他补充称,公司起草了技术经济论证,目前已经启动选择承包商的程序,该程序计划在2015年前结束。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UC RUSAL)是俄罗斯蓬勃发展的大型公司之一,也是世界铝业主导型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联合了俄罗斯和国外制铝工业中最有实力的公司,构成了一个从原料开采、加工到初级铝、半成品、合金铝和成品铝的全部生产流程。俄罗斯铝业公司此前冻结了泰舍特铝业厂和阳极厂的建设,其生产能力为87万吨阳极。铝业厂一期工程的生产能力应该达到每年37.5万吨,设计年生产能力为75万吨。项目投资估计为15亿美元。

| www.tsrus.cn/365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