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铝将继续投资中国经济

2013年9月13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659

扫一扫

俄塔社消息,俄罗斯铝业公司(RUSAL)将继续向中国投资。尽管中国经济发展的步伐已放缓,俄铝仍然准备向中国投资。这一消息是俄铝总裁奥列格·杰里帕斯卡在中国大连举行的达沃斯论坛上像媒体透露的。

今天新华社援引的杰里帕斯卡的话称,“据我们预测,铝价下跌和中国铝业新的生产限制导致生产能力的放缓”。

尽管如此,中国市场仍然是具有吸引力的。

奥列格·杰里帕斯卡表示,“中国的GDP增长速度为70%,在未来十年中国经济规模将增长一倍。因而我们决定于中国北方工业集团成立联合企业。”

全球经济论坛“夏季达沃斯-2013”今天在中国辽宁省大连闭幕。本次活动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600多名领先的政治家和经济学家。

| www.tsrus.cn/283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