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向乌派出第二批人道救援车队

2014年8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称,俄罗斯期待乌克兰当局尽快同意接受新一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http://tsrus.cn/467833

扫一扫

据《观点报》网站援引俄新社消息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将于近期再次向乌克兰东部派出人道主义救援车队。莫斯科已就此通知了基辅方面。

拉夫罗夫表示,“乌克兰东部地区的人道主义危机还没有过去。俄罗斯希望与乌克兰当局合作,向乌克兰东部派出第二批人道主义车队,并期待很快得到同意答复。

拉夫罗夫补充道,俄罗斯有意成为向乌克兰东部提供人道主义救援的赞助者中的一员并将继续贡献力量。

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呼吁红十字会及其它国际组织帮助继续在乌克兰东部履行人道主义使命。”

| www.tsrus.cn/36535 |

相关阅读:

俄救援车队完成任务已经返回

卢甘斯克居民热烈欢迎俄救援车队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