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俄军将负责摧毁假想匪帮

2014年8月20日
【 字号:
在中国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正在进行的“和平使命-2014”军事演习中,俄罗斯东部军区战机将打击假想敌匪帮。
http://tsrus.cn/46778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2014"反恐演习将于近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上海合作组织5个成员国俄、哈、吉、中、塔指挥机构和部队参加,共出动约7000名官兵。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处长亚历山大·戈尔捷耶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东部军区陆航直升机米-8AMTSH将完成空中侦察和火力打击假想敌非法武装,并在靶场两个地点着陆侦察兵,以及通过预先协商决定用中方燃油给直升机加油。

戈尔捷耶夫表示:"东部军区航空队将驾驶米-8AMTSH直升机完成空中侦察和火力打击假想非法武装团伙的任务,俄侦察分队还将进行登陆。"他指出,飞行员将完成作战训练任务。目前他们在研究即将飞行的地区并准备技术设备。根据初步磋商结果决定,俄罗斯直升机将补给中国燃料。此外,东部军区空军基地4架苏-25攻击机抵达"大同"机场以参加演习。俄罗斯苏-25机组人员的首次训练飞行在8月21日进行。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和平使命-2014"演习8月24-29日将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

上海合作组织2001年在上海成立,目标是统一成员国反对恐怖主义和激进主义的努力,协调各国在政治和贸易等领域的工作。目前,上合组织全权成员国包括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伊朗、阿富汗和蒙古也拥有观察员国地位。对话伙伴国包括白俄罗斯、斯里兰卡和土耳其。

| www.tsrus.cn/364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