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千人抵华参加和平使命演习

2014年8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办公室主任戈尔捷耶夫8月18日表示,俄罗斯官兵已抵达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参加上合组织成员国举行代号为“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http://tsrus.cn/467767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戈尔捷耶夫指出,在中亚最大的综合训练基地之一聚集了部署在外贝加尔斯克边疆区东部军区摩托化部队的将近1000名俄罗斯官兵。

俄罗斯武装部队代表此前称,俄罗斯东部军区的约1000名士兵和包括4架苏-25攻击机和8架米-8直升机100件装备会参加"和平使命-2014"军演。俄罗斯指挥部代表8月19日称,俄罗斯部队和装备完成了到将与8月24日至29日在中国北部进行的"和平使命-2014"演习地区的重新部署。

此外,另据《中国日报》8月19日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宁指出,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2014"反恐军演将是该组织史上规模最大的演习。

据王宁介绍,将于8月24日至29日在内蒙古朱日和靶场进行的军演将由来自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中国、俄罗斯和塔吉克斯坦的约7000名士兵参加。各兵种、飞机、反导和电子对抗装备都会参演。演习计划规定上合组织成员国部队演练打击恐怖主义的联合行动。

| www.tsrus.cn/363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