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关已启动对西方反制裁措施

2014年8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海关局局长安德烈·别利亚尼诺夫在接受普京总统会见时表示,本部门已经开始落实回应西方制裁的措施,包括限制提供劣质商品。
http://tsrus.cn/467773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别利亚尼诺夫说:"至于俄联邦海关局的准备程度和那些根据您命令采取的回应措施,我们已经开始这项工作。"他进一步表示,这里指的是根据西方制裁采取的回应措施。

他说:"我们组织了这项工作,并落实这个命令的工作,我们与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海关部门一起工作,因为给我们下达的那个命令规模没有触及这两个国家的实际经济利益。我们认为,我们能完成我们所必需的所有工作,以便限制向俄罗斯境内提供劣质商品。我认为,我们能胜任下达的任务。"

与此同时,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希望,用于回应西方制裁的食品进口禁令不会持续太久。梅德韦杰夫在与副总理举行会议期间说:"我想再次提出,这些措施当然是不得已的和回应的措施。我希望,这些措施不会持续太久"。

他强调,一系列食品进口禁令将使供应商在俄罗斯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我看到这带来一定的好处。根据众所周知的原因,市场应该有竞争,而不是所有苹果或者其它食品都来自波兰,鱼类产品都来自挪威"。他表示,对俄实施制裁的国家被禁止供应一系列食品,这在某种程度上使食品市场重新洗牌。

| www.tsrus.cn/363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