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第二日俄选手收获三金一铜

2014年8月18日
【 字号:
在南京举行的青年奥运会第二个比赛日中,俄罗斯选手获得两枚游泳项目金牌,另外在柔道和击剑比赛中也取得了一金一铜的好成绩。
http://tsrus.cn/467769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在南京举行的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俄罗斯游泳选手叶夫根尼·雷洛夫(Evgeny Rylov)和意大利选手西蒙尼萨比奥尼以54.24秒的成绩并列第一,中国选手李广源获得铜牌。

另据报道,在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安东·楚普科夫(Anton Chupkov)以1.01,29的成绩战胜德国和委内瑞拉选手,夺得金牌。

此外,俄罗斯柔道运动员米哈伊尔·伊戈利尼科夫(Mikhail Igolnikov)在男子81公斤重量级柔道比赛中最终击败格鲁吉亚选手塔马济·基拉科扎什维利,夺得金牌。荷兰选手弗兰克·维图与古巴选手伊万·莫拉莱斯并列第三,获得铜牌。

在击剑项目男子重剑比赛中,俄罗斯选手伊万·利马廖夫(Ivan Limaryov)以15:14战胜美国选手,夺得季军。

| www.tsrus.cn/36391 |

相关阅读:青奥会首日俄罗斯队夺首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