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首日俄罗斯队夺首金

2014年8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表示,俄罗斯国家队在南京夏季青年奥运会上旗开得胜。比赛第一天,俄罗斯队获得了三枚奖牌。
http://tsrus.cn/467765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2014年南京青奥会比赛第一天进行的男子佩剑个人决赛中,俄罗斯选手伊万·伊林(Ivan Ilyin)以15比7战胜韩国选手金东柱,夺得冠军。

茹科夫表示,伊万证明了他在该项目比赛中是最出色的,他的优势非常明显。我们为顺利参加南京青奥会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在接下来在比赛中会展示更多实力。

早些时候,俄罗斯射击女选手玛格丽特·洛莫娃(Margarita Lomova)在10米气手枪射击比赛中赢得银牌,柔道运动员阿纳斯塔西娅·图尔切娃(Anastasia Turcheva)获得女子44公斤级铜牌。

本届青奥会共进行31个大项222个小项,8月27日赛程结束。

| www.tsrus.cn/363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