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为参加和平使命军演做准备

2014年7月23日
【 字号:
在外贝加尔湖接受训练的东部军区全体军人已经开始准备武器和军事装备,为参加在中国举行的国际反恐演习做准备。
http://tsrus.cn/467501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东部军区长官亚历山大·戈尔杰耶夫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表示,参加此次演习的国家为上合组织成员国,演习名称为"和平使命-2004"。对此,发表了声明。据他介绍,东部军区军事通信机构对用来运载装备的车厢以及平台车数量进行了统计和估算,制定出军用列车的运载时间表。戈尔杰耶夫还表示,演习将在8月底进行,地点在中国的朱日和站。俄罗斯方面将派出900名军人和近100架军事技术装备,其中包括四架"苏-25"和七架"米8-MT"直升机。

据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上校此前表示,"和平使命-2014"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今年8月24日至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此前,有关各方已经进行了三轮磋商,就演习时间、实施计划、参演兵力以及高层活动安排等充分交换了意见。目前,相关准备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当中。此次演习是上合组织框架内的第5次多边联合演习,演习的课题为联合反恐战役的准备与实施,旨在震慑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三股势力",维护上合组织所在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提高参演国军队协同实施反恐任务的能力和水平。演习不针对任何第三方。

| www.tsrus.cn/357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