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奥委会主席谈南京青奥会

2014年7月23日
【 字号:
8月16日至8月28日,第二次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中国南京举行。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对此发表声明称,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是近年来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最重要创举之一。
http://tsrus.cn/46750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根据茹科夫介绍,俄罗斯将派出一支规模庞大的队伍参加南京青奥会。代表队由84名年龄在14-18岁之间的运动员组成,将参与33个项目中的21个项目的竞技。4年前在新加坡举行的青奥会中,俄罗斯代表队成功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在非正式团体赛中排名第二,仅次于中国,这样的成绩使得俄罗斯队有很好的机会在南京的赛事中出色表现。

茹科夫指出,俄罗斯有希望夺得奖牌的项目有轻型竞技、游泳、摔跤、剑术、体操。

2010年2月10日,国际奥委会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第122次全会,投票选出2014年第2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承办权授予中国南京市。

南京青奥会是一个为青少年举办的国际赛事,参赛选手年龄限制定为14至18岁,比赛项目大部分与奥林匹克运动会相同,少部分会不一样。该运动会旨在聚集世界范围内所有的具有天赋的青年运动员,以组织一项具有高度竞技水平的赛事;此外,还应该在奥林匹克精神方面成为一项具有教育意义的项目,让青少年们从运动中收获健康的生活方式。

2013年05月,"撑杆跳女皇"、俄罗斯奥运冠军依辛巴耶娃担任南京青奥会大使

| www.tsrus.cn/357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