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发展空中交通和口岸项目

2014年8月16日
【 字号:
在索契举行的俄中政府首脑定期会晤筹备委员会交通合作分委会第18次会议上,发展公路等各种运输方式领域的合作,扩大过境运输能力,建设新口岸成为会议的主要议题。
http://tsrus.cn/467755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双方在会议上就成立新的跨境交通基础设施工作小组达成共识。俄罗斯交通部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表示,会上提议的经摩尔曼斯克通向北美的铁路运输通道新办法可将传统的货物运距缩短三分之一。此外,双方还讨论了发展经蒙古国和哈萨克斯坦的运输走廊的必要性。

在航空运输领域,双方就俄罗斯斯洲际航空(Transaero Airlines)公司飞机经中国大陆飞往台湾的台北机场达成共识。俄方还提议中考虑开通至索契和俄罗斯其他城市的直航。

索克洛夫强调,"我们建议并表示准备在索契等我国任何机场,超出两国航空协议,增设航班以增加游客流量"。他称俄中航空运输发展和自由化的工作开展顺利。他还补充道,交通部还希望近期俄罗斯航空公司能在北京获得便利条件。

| www.tsrus.cn/363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