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开通莫斯科至哈尔滨新航线

2014年8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8月4日表示,该公司从8月27日开始开通莫斯科至哈尔滨的新航线。
http://tsrus.cn/46764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该公告中说:"从8月27日开始将可以每周三从莫斯科起飞,每周四返回。航班中途在叶卡捷琳堡降落。"

据2014年1月的结果表明,乌拉尔航空公司是俄罗斯运输量最大的五个空公司之一。2013年有440多万乘客使用了该公司的服务,公司航线超过170个方向,使用欧洲空中客车公司(Airbus)的飞机。目前公司使用35架飞机(20架А320、10架А321和5架А319)。

| www.tsrus.cn/36087 |

相关阅读:武汉开通直达莫斯科的航班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