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核能专家讨论扩展合作可能性

2014年8月15日
【 字号:
俄中核工业部门探讨了在建田湾核电站所需设备的供应问题,以及发展双边合作的前景。
http://tsrus.cn/467747

扫一扫

俄罗斯联合公司"核能项目"下诺夫哥罗德核电工程公司"核能建设出口公司"(隶属于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公司代表团与中方伙伴讨论了在建田湾核电站所需设备的供应问题,以及发展双边合作的前景。

据俄新社报道,俄方代表团到访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旗下生产火电和核电设备的3家企业: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和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这些公司为田湾核电站三号发电机组和四号发电机组以及正在中国境内建造的AP-1000核电机组生产设备。

俄罗斯代表团还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CNNC)副总经理俞培根讨论了建设田湾核电站三号机组和四号机组,以及扩展核能领域合作的问题。

| www.tsrus.cn/363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