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就供应阿穆尔型潜艇谈判

2014年8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裁阿纳托利·伊赛金在接受俄塔社采访时称,莫斯科和北京正就对中国供应俄罗斯鲁宾海洋工程中央设计局研制的“阿穆尔-1650”型潜艇谈判。
http://tsrus.cn/467731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此前该消息并未被官方确认。伊赛金称,"我们正在谈判,进行潜艇技术外观的协商"。他补充称,"暂时还没有签订合同的具体日期。这里面还有许多工作"。

据公开的资料介绍,"阿穆尔-1650"型潜艇拥有一系列与世界著名同类产品相比的优势:可以从各种鱼雷发射装置中进行导弹齐射,打击海洋和陆地目标;与其他现有的声呐设备相比,它能借助独有的声呐探测系统,在更远的距离发现目标;还有更低的噪音水平。

据悉,2013年2月,伊赛金表示,已有9个国家正在计划为本国潜艇部队进行现代化改造或研发新型潜艇,其中3个国家已经选择了"阿穆尔-1650"型潜艇,其余的国家也对该型潜艇表达出极大的兴趣。

2013年3月25日,俄中两国签署重大军售框架协议。双方合作建造4搜"拉达"级(拉达级潜艇出口型被称为阿穆尔级)AIP潜艇对华供应。据称,俄罗斯向中国出售的"拉达"级AIP潜艇静音能力十分出色,这四艘潜艇将以"2加2"的形式为中国海军联合设计和建造。其中两艘将在俄罗斯建造,另外两艘在中国建造。

| www.tsrus.cn/362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