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指责奥巴马不了解俄罗斯

2014年8月7日
【 字号:
西方媒体批评奥巴马在短短几句有关俄罗斯的话语中暴露出很多事实性错误。
http://tsrus.cn/467681

扫一扫

据《观点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接受《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杂志采访时,在描述对俄事务时,犯了很多事实性错误,这引起西方媒体的批评。

奥巴马声称,俄罗斯“什么也不生产”,“移民不去莫斯科寻找机会”,“俄罗斯男性的平均寿命为60岁”,“人口在减少”。

西方媒体指出,奥巴马和他的团队对俄罗斯国情缺乏了解。《福布斯》杂志发表了题为《奥巴马关于俄罗斯的三个谬误》的文章。文章作者马克·阿朵曼尼斯(Mark Adomanis)称,奥巴马“竟然在三个短句中出现数量惊人的事实错误”。

阿朵曼尼斯指出,来自中亚的移民是当代俄罗斯生活不可避免的特性,俄罗斯是全球第二大最吸引移民的国家,仅次于美国。而2013年俄罗斯男性的平均年龄为65.14岁。阿朵曼尼斯强调,俄罗斯自2009年起已实现人口增长。

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野兽》(The Daily Beast)写道,“至于奥巴马确信的俄罗斯什么也不生产,事实上,俄罗斯出口销售半成品黑金属、钻石、矿石、木材、铜线、无线电材料和被美国买去用于驻阿富汗军队的直升飞机。”

| www.tsrus.cn/361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