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俄美之间不会发生新冷战

2014年7月30日
【 字号:
奥巴马同时表示,美国将继续支持基辅当局。
http://tsrus.cn/467599

扫一扫

据俄罗斯媒体援引俄新社消息报道,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表示,美俄之间在乌克兰问题上的分歧不是新的冷战。

奥巴马在回答记者提出的能否将目前与俄罗斯的关系称之为冷战的问题时表示,“不,这不是新的冷战。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问题,与俄罗斯不愿承认乌克兰应决定自己的道路有关。”

奥巴马称,他将继续与弗拉基米尔·普京、彼得·波罗申科及欧盟领导人保持联系,以通过外交手段调解乌克兰危机。

奥巴马指出,“现在,俄罗斯已将自己与国际社会隔绝。这一选择是俄罗斯和普京总统做出的。但对于俄罗斯还存在其他的选择。”

奥巴马表示,对于俄罗斯,重要的是明白美国将继续支持乌克兰政府。

| www.tsrus.cn/359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