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俄使馆前出现“问候”奥巴马的生日贺卡

2014年8月4日
【 字号:
莫斯科的一群大学生组织了这一行动。
http://tsrus.cn/467663

扫一扫

据《观点报》消息,一幅向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致意”的宣传画周一出现在美国驻俄罗斯使馆的对面。画中的奥巴马宣称:“我不看,不听,对谁也不说出真相”。

莫斯科的一群大学生表示对这一事件负责,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莫斯科挂出类似的宣传画。

活动参加者称,“今天是巴拉克·奥巴马的生日。我们决定向他表示祝贺并将我们的宣传画赠送给他。我们希望,美国使馆的工作人员能把我们挂在他们窗前的宣传画拍成照片,发给巴拉克。”

大学生们表示,“如果严肃地说,红十字会和人权观察组织(Human Rights Watch)已经承认在乌克兰东南部地区正发生着最真实的战争。然而美国继续强调,基辅当局只是在与神秘的‘恐怖主义分子’做斗争。美国人仿佛没有看到数百人的牺牲。他们无视事实,不看,不听,也不说出真相。”

| www.tsrus.cn/361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