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默克尔与普京关于乌克兰的秘密计划

2014年7月31日
【 字号:
承认克里米亚为俄罗斯的组成部分是该计划的内容之一。
http://tsrus.cn/467617

扫一扫

据英国BBC新闻网报道,英国《独立报》(Independent)声称了解德国总理默克尔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制定的解决乌克兰危机的秘密计划。这一计划的主要目的旨在稳定乌克兰边境,并通过达成新的能源协议为乌克兰经济提供有力帮助。假如俄罗斯接受这些条件,国际社会将承认克里米亚为俄罗斯的组成部分。

了解谈判进程的消息人士强调说,俄罗斯应停止对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的军事和经济援助。该协议中包括给予这一地区某种程度的自治权。同时协议规定,乌克兰总统将不会同意加入北约。

作为回应,普京总统将不会阻拦或干扰基辅与欧盟间新的商贸关系,将以协议的形式规定与欧盟间的联系。此外,根据秘密计划,还将向乌克兰提出与俄气公司(GazProm)签署关于能源供销及天然气价格的新的长期协议。俄罗斯还或将支付乌克兰10亿美元,作为黑海舰队收编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的补偿。

然而在乌克兰东部上空发生了马航空难事件后这一计划又被束之高阁。但参与谈判进程的人士称,据目前消息,“德国提出的计划还在谈判中,其它商讨计划目前没有进行。”他们表示,谈判因马航空难事件而陷入空转状态,一旦调查有了进展他们才能继续谈判。

| www.tsrus.cn/360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