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奇瑞将加强在俄本土化生产

2014年7月30日
【 字号:
据悉,中国奇瑞汽车公司希望加强在俄罗斯生产的汽车的本土化,这将有助于公司降低外汇风险并利用向独联体国家出口的优惠。
http://tsrus.cn/46760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中国奇瑞汽车公司总经理尹同耀7月29日接受《消息报》采访时表示,公司将于8月底9月初开始在俄罗斯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的德尔维斯汽车厂生产,本土化水平将逐渐加大。首先将是焊接和喷漆,下一步奇瑞公司计划在俄罗斯生产轮胎、 座椅、汽车玻璃和塑料制品。此外,公司打算在俄罗斯建立科研和实验设计中心,第一阶段将致力于使汽车款式适应本地市场的工作。

奇瑞公司向项目投资"数千万美元",资金用于购买焊接设备。尹同耀表示,第一阶段公司计划每年生产大约3万辆汽车(2013年 在俄罗斯共销售约2万辆奇瑞汽车)。

德尔维斯汽车厂和奇瑞汽车没有组装工业方面的工作合同,它能够在本土化达到一定水平直到60%的条件下在进口配件时提供优惠。尹同耀指出,加强本土化的主要目的是减少外汇风险,发展出口,奇瑞公司打算把在俄罗斯生产的部分汽车出口到独联体国家。除了俄罗斯可以免关税向关税同盟国(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 出口汽车以外,该公司还期望利用对其它独联体国家的优惠。 为此根据自由贸易区协议条件,汽车的本土化程度应该超过50%。尹同耀强调,出口是远期前景,第一阶段的重点将是俄罗斯市场。

| www.tsrus.cn/359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