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台北直航加强双方联系

2014年7月25日
【 字号:
莫斯科台北经济文化合作协调委员会驻台北代表处负责人安东尼奥·陈在莫斯科与俄罗斯记者见面时表示,莫斯科和台北7月开通直航将有助于加强俄罗斯和台湾之间的联系。
http://tsrus.cn/46754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安东尼奥·陈表示,航班由俄罗斯洲际航空(Transaero Airlines)执飞,每周飞一次,从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起飞。他指出,今年前7个月,俄罗斯和台湾之间的双边贸易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0%。6月,台湾机械制造产业代表团访问了莫斯科,此外今年还将有40个类似的台湾代表团访问俄罗斯。

据民航资源网消息报道,俄罗斯全禄航空与中华航空共用班号营的莫斯科-台北直航班机。莫北协驻台代表表示,这是俄台双方实质合作跨出的一大步,双边都可受惠,这也是促进俄台合作重要的一环,象徵双方在经贸合作及观光交流的里程碑。接下来俄台双方将可透过直航班机,客运及货运往来将更为便捷。

俄罗斯认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与台北没有政治和外交关系,但进行经济和人文交往。

| www.tsrus.cn/35865 |

相关阅读:俄中达成协议开通俄台直航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