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或将不对外国制裁进行回应

2014年7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助理安德烈·别洛乌索夫表示,俄罗斯不打算惩罚或排挤自己的外国伙伴作为对制裁俄罗斯的回应。
http://tsrus.cn/46752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别洛乌索夫对记者表示:"我们有应对各种制裁情况的行动计划。我们不打算惩罚任何人,也不排挤我们的任何伙伴,无论如何我都不知道这种计划。"

美国政府于7月16日对俄罗斯企业实施新制裁,包括天然气工业银行和外经银行,以及能源企业俄罗斯石油公司和诺瓦泰克公司。这些企业将无法进入美国金融市场,而美国企业和个人将被禁止向这些企业提供90天以上的贷款。美国还可能向任何在美开展业务的外国企业施压,要求其拒绝与被列入制裁名单的俄罗斯企业从事贸易活动。

美国和欧盟不承认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指责莫斯科干涉乌克兰事务。俄罗斯对此予以否认,称此类指责不可接受。西方国家已对一系列俄罗斯政治活动家、商人和公司实施制裁,并威胁会扩大限制性措施,其中包括对一系列俄罗斯经济部门实施经济制裁,尤其是国防工业。华盛顿对俄采取更加强硬的立场,积极游说欧盟国家实施类似于美国的反俄制裁。然而,多个欧盟国家对这种压力表示反抗,担心会给本国经济带来负面后果,因其同俄罗斯的联系比美俄关系更加密切。

| www.tsrus.cn/358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