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用以说明向俄运送导弹的照片摄于三月

2014年7月23日
【 字号:
据称是俄罗斯运送“山毛榉”导弹的消息由乌克兰方面作为马航客机空难与俄罗斯有关的事实而提出。乌安全局用以说明向俄罗斯运送“山毛榉”的照片摄于三月。
http://tsrus.cn/467511

扫一扫

据《观点报》援引今日俄罗斯新闻社的消息报道,乌克兰安全局在其网站发布消息称,是按照俄罗斯的命令将所有"山毛榉"防空导弹"从乌克兰运往俄罗斯",同时用三月拍摄的照片作为图示,而照片上所显示的实为乌克兰军队的"山毛榉"导弹。

乌克兰安全局确信,“7月18日2时,从俄方向卢甘斯克州边境驶过两辆卡车,每一辆均装载着山毛榉-M发射装置。同日4时,三辆大卡车穿越边境,其中一辆为发射平台,另一辆上载有四枚导弹的发射装置,最后一辆,据推测,为带有操控装置的战车。”

该部门网站称这些论题是不容争辩的证据,正是俄罗斯与马航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坠毁事件有关。

但有网民指出,顿涅茨克州戈尔洛夫卡市的一位居民曾在三月看到城中的乌克兰军械,其中包括“山毛榉”导弹。当时,乌克兰媒体以大标题报导称,国防军为保卫顿巴斯煤田而集结军力。现在,乌克兰安全局网站用来做图示冒充俄罗斯导弹的的正是这些“山毛榉”导弹。

| www.tsrus.cn/358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