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媒体有意将马航空难归咎于俄罗斯

2014年7月21日
【 字号:
据《透视俄罗斯》报道,美国专家罗伯茨认为西方记者在没有证据支持的前提下作出判断。
马航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现场。图片来源:俄新社
马航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现场。图片来源:俄新社
http://tsrus.cn/455051

扫一扫

据《观点报》援引俄新社消息报道,美国著名经济学家、政论家和时评家保罗·克雷格·罗伯茨(Paul Craig Roberts)指出,西方媒体在马航波音777客机于乌克兰坠毁事故原因被证实之前,如同接受了命令,将责任归咎于俄罗斯。

罗伯茨称,“通过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ational Public Radio)播出的所有BBC的报道都具有同一个目的:在任何证据出现之前指定俄罗斯负有责任。所有西方国家的媒体都保持口径一致:这一事件由俄罗斯一手造成。”

罗伯茨认为,西方媒体的这一“反射”是按照华盛顿的意图自动调节而成的。罗伯茨指出,“媒体所有关于马航客机的报道都是经过导演的,以便将责任归咎于俄罗斯。”

作为前《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编辑,对于记者们令人发指的无能并容许自己在没有证据支持的前提下散布谎言的行径,罗伯茨这样写道:“我们发现华盛顿的帝国路线使西方新闻全面腐化。记者们不是与谎言妥协,就是沉入水中。”

罗伯茨称,“普京在外交上的缺点表现在这一外交政策建立在良好意愿和真理的胜利之上。但是西方国家却并不怀有善意,华盛顿方面对真理的胜利不感兴趣,而只关心华盛顿自己的胜利。普京遭到的是缺乏理性的'伙伴'的抵制,而宣传部则直接反对他。”

| www.tsrus.cn/357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