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铁管理负责人遭解职

2014年7月23日
【 字号:
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近日表示,莫斯科地铁管理负责人伊万·别谢金被解职,德米特里·皮科夫将担任新领导。
http://tsrus.cn/467499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据医疗机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一名在7月15日莫斯科地铁脱轨事故中受伤的年轻女子近日在一家医院去世。这起惨剧的遇难者人数升至23人。

消息人士称,院方竭尽全力帮助这名24岁的莫斯科姑娘,但由于伤势严重,医生们还是没能挽救她的生命。

有关部门已就事故进行刑事立案。调查人员认为这起事故是由于安装了劣质地铁机械装置造成的。莫斯科市长在悲剧发生后已免去莫斯科地铁公司负责人伊戈尔·别谢金的职务。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指出,发生在波克罗夫卡线的悲剧让过去几年俄罗斯地铁做出的努力都毁于一旦。他强调,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提升乘客的安全保障,并落实发展计划以"证明地铁是最安全的交通方式"。德米特里·皮科夫也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表示将亲自察看每个地铁站。

7月15日星期二发生了莫斯科史上最严重的地铁技术事故,列车在"胜利公园"和"斯拉夫林荫路"两站间进行紧急刹车后发生三节车厢脱轨。事故造成23人死亡,约150人受伤住院。遇难者中有两名中国人。

| www.tsrus.cn/357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