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型民航决定绕过乌领空飞行

2014年7月18日
【 字号: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最大型的几家航空公司在周四马来西亚客机于乌克兰境内坠毁后表示,它们将绕过乌克兰领空飞往第三国。
http://tsrus.cn/467453

扫一扫

周四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Boeing 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的298人全部丧生。

俄罗斯最大的航空公司“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在自己的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表示:“俄航将绕过乌克兰执行航班任务”。该公司人士向俄新社解释说,该公司的飞机在马航空难发生前仅避免在乌克兰东部上空飞行,现在则将绕过整个乌克兰。

俄罗斯第二大航空公司“洲际航空”公司(Transaero)在顿涅茨克州空难后也决定绕过乌克兰飞行。俄罗斯第三大航空公司UTair公司表示,该公司已于一个多月前就不在乌克兰东部上空飞行了。

做出拒绝在乌克兰上空飞行决定的国际大型航空公司中还包括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这些公司表示,它们不会让飞机前往乌克兰东部。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鉴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飞机空难,美国正式禁止本国航空公司在乌克兰东部上空飞行。

据中国民航局官方网站消息,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坠毁后,中国民用航空局已要求国内所有飞越乌克兰的航班绕飞,避开事发空域。

| www.tsrus.cn/356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