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夏尔巴会议结束峰会草案工作

2014年7月13日
【 字号:
金砖国家(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夏尔巴”会议于7月8日至11日在巴西举行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解决首脑峰会的最终文件草案协商问题。
http://tsrus.cn/467387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参加会议发表评论,称"夏尔巴"会议(峰会需要精心筹备,各国派出的参加这类筹备会议的人被称为"夏尔巴",会议也被称为"夏尔巴"会议)结束了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正式会晤最终文件的协商工作。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正式会晤将于7月15日在巴西城市福塔莱萨举行。

俄外交部称,此次会议研究了筹备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正式会晤的诸多问题,结束了协议最终文件草案的协商工作。谢尔盖·里亚布科夫向与会者阐述了2015年俄罗斯担任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期间的工作内容。

第六届金砖国家峰会将于7月15-16日在巴西福塔莱萨修养城举行并于巴西首都巴西利亚闭幕。金砖国家包括5个高速发展的国家,即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

| www.tsrus.cn/355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