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确定新开发银行资本

2014年7月9日
【 字号:
金砖银行法定资本达1000亿美元。
http://tsrus.cn/467345

扫一扫

据《观点报》消息,俄新社援引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安东·西卢昂诺夫(Anton Siluanov)的说法报道,金砖五国领导人将在7月14-16日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上签署协议成立新开发银行,银行法定资本为1000亿美元。

两年前在南非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上,首次提出成立发展中国家自己的国际发展机构的建议,但资金份额分配问题成为障碍。

西卢昂诺夫解释称,“资金不是问题,已就三个指标达成一致:法定资本为1000亿美元;各成员国分配500亿美元;实收资本为100亿美元,需在7年内支付。”如有必要,实收资本可根据需求提高至400亿美元。

西卢昂诺夫补充道,资本将在各成员国间平分,即在最初几年里每个国家需分担20亿美元。

| www.tsrus.cn/354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