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两项赛在俄罗斯拉开帷幕

2014年6月23日
【 字号:
“坦克两项赛2014”俄罗斯赛段的开幕式上将向观众展示新的“坦克芭蕾”节目。
http://tsrus.cn/467155

扫一扫

据《观点报》援引俄新社消息报道,俄罗斯陆军发言人基里尔·基谢廖夫(Kirill Kiselyov)表示,坦克两项赛俄罗斯赛段的比赛在莫斯科州阿拉比诺拉开帷幕。

阶段赛在塔曼师训练场开启并将于一周后结束。稍后还将于7月26至8月10日在俄罗斯举行坦克两项世界锦标赛。

基谢廖夫表示,“在‘坦克两项赛2014’俄罗斯赛段的开幕式上将向观众展示新的‘坦克芭蕾’节目。坦克手们准备在有限的场地内表演花样坦克驾驶。”

开幕式一结束便在训练场展开了第一阶段的比赛——Т-72B型坦克成员组个人赛,从中将选出俄罗斯国防军最优秀的坦克组成员。

| www.tsrus.cn/350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