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参加俄坦克两项世锦赛

2014年4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战备管理总局副局长尤里·彼特罗夫上将日前表示,已有13个国家确认将参加2014年坦克两项世锦赛,中国和科威特代表队还将驾驶本国坦克进行表演。
http://tsrus.cn/46645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彼特罗夫上将4月3日表示:"截至到今天,已收到13个国家参加坦克两项世界锦标赛的确认。"他强调,中国和科威特坦克队将驾驶本国坦克表演。此外,他指出,还有11个国家将派本国观察员前往观摩。

坦克两项赛模拟滑雪接力赛规则,规定坦克兵们必须通过20公里路程,还要克服两项赛中必须跨越的障碍——蛇行转弯、浅滩、丘陵、崖壁。有别于传统的比赛,坦克兵们要击中目标、模拟坦克和距离在900-2200米低空飞行的直升机。

外国队伍计划7月17日抵达俄罗斯并开始筹备比赛。坦克两项世锦赛结束阶段将于8月4-16日举行。| www.tsrus.cn/33337 |

相关阅读:中国将参加俄2014坦克两项竞赛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