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科斯特罗马州关注吸引中国投资

2014年6月19日
【 字号:
近日,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州在中国驻莫斯科使馆举行了投资潜力介绍会。这一伏尔加河上游地区关注吸引中国投资商的想法并非偶然。该州很早之前就已与欧洲进行合作,而仅在不久前才开始转向亚洲市场。
http://tsrus.cn/467119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科斯特罗马州副州长巴维尔·阿阿列克谢耶夫认为,与中方合作潜力相当巨大,与俄中贸易额稳定增长就是有力的证明。他说:"2013年科斯特罗马州与中国的贸易额为4500万美元。同比增长12%。不久前,设立了促进中国投资工作理事会。已经有两家中国公司(佛山南海某家具有限公司和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在本地区投资。我们州为外国投资商创造了理想的条件,其中包括简化注册手续以及提供税收优惠等。"

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也对中国商界在科斯特罗马州的投资前景进行了介绍。他说:"中俄领导人对两国地区发展关系赋予重大意义。其中,科斯特罗马州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认为,科斯特罗马州的优势可以归纳为农业、木材加工和工艺品制作。对于中国商家来说,这些都是相当有吸引力的领域。我认为,年底前,在科斯特罗马州,我们可以看到中俄相互协作的实质性成果。"

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成为首批前来科斯特罗马州投资的商家之一。他们已经获得约5万公顷农用地的长期租赁权。按照中方投资计划,将建起庞大的动物养殖场、屠宰场和肉品加工厂。| www.tsrus.cn/350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