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委托确定千岛群岛目标项目

2014年6月6日
【 字号:
近日,俄联邦总理德米特里·梅德维杰夫委托远东发展部、经济发展部和财政部连同萨哈林州政府一起,研究俄联邦总统此前委托,即到2014年8月15日前确定“2016-2025年千岛群岛社会经济发展”联邦目标项目构思。
http://tsrus.cn/467003

扫一扫

据俄塔社援引俄联邦政府网站消息报道,梅德韦杰夫还委托交通部、远东发展部、经济发展部和财政部连同感兴趣的政府联邦机构和地方政府机构一起,到2014年11月3日以前,在"远东和贝加尔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规划"中,制定加大"阿穆尔"、"勒拿"、"乌苏里"、"科雷马"、"维柳伊"等公路的通行车量措施。

除此之外,远东发展部、经济发展部和财政部还应连同感兴趣的政府联邦机构和地方政府机构一起,到今年7月31日以前,根据相应标准要求,确定在远东和贝加尔地区投资项目名单。

| www.tsrus.cn/347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