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为网络媒体发“斯诺登奖”

2014年5月30日
【 字号:
获得俄罗斯临时难民身份的美国安全局前雇员斯诺登可能成为网络媒体奖(Internet Media Awards)的评委。此外,他还可能向网络杂志记者颁发自己创立的奖项。
http://tsrus.cn/466931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莫斯科回声》电台总编阿列克谢·维涅迪克托夫发表声明称,斯诺登为互联网信息自由传播事业做了很多工作。此外,斯诺登初步同意将所有奖项以他的名字命名。维涅迪克托夫说:"我们希望,斯诺登能够成为第二阶段的评委,我们正在与他的代表进行协商。至于奖项,我们希望创立以他的名字命名的个人奖项,这将是他的选择"。

据组织者透露,网络媒体奖是第一个评判现代信息领域重要成就的互联网媒体大奖。这一奖项旨在强调互联网媒体取得的主要成功,并评选出最优秀记者、最有影响力媒体人、最具权威媒体、最有意义媒体项目和最重要事件等。| www.tsrus.cn/345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