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金砖国家暂无扩容计划

2014年5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与阿根廷外长齐默尔曼会晤期间发表声明称,金砖国家没有讨论关于扩大的问题。
http://tsrus.cn/46691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拉夫罗夫在会谈结束后说:"至于金砖国家扩大,这个问题是金砖国家内部协商的议题。暂时还没有讨论可能进一步扩张的提议,但物各有时"。

早前,印度驻布宜诺斯艾利斯大使发表声明称,阿根廷有意加入金砖国家,印度、巴西和南非均表示支持。拉夫罗夫表示,这种可能性需要认真研究。他指出,现阶段金砖国家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协作已经足够,包括与阿根廷的合作。阿根廷外长齐默尔曼表示,阿方打算与金砖国家发展关系,但还没有涉及加入该组织。

据资料介绍,高盛公司曾预测金砖四国到2030年,经济总量将超过七国集团。

| www.tsrus.cn/345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