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呼吁拒绝单边制裁言论

2014年5月20日
【 字号:
普京总统抵达上海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谈后,两国发表联合声明共同抵制干预他国内政并拒绝单边制裁言论。
http://tsrus.cn/466843

扫一扫

据俄罗斯lenta.ru网站援引俄新社消息报道,俄联邦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上海会谈后发布的两国联合声明中称,俄罗斯与中国希望抵制干预其他国家内部事务的做法,并呼吁拒绝单边制裁言论。

声明中指出,"两国强调必须尊重各国的历史遗产、文化传统和自主选择的社会政治制度,以及价值体系和发展道路,抵制干预其他国家的内部事务并拒绝单边制裁言论。"

此外,俄罗斯与中国希望在石油领域加深合作并尽快促成俄罗斯天然气的对华销售。

| www.tsrus.cn/343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