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向克拉斯诺达尔投百亿卢布

2014年4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市政府发布消息称,香港华商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于2019年以前在该市建成“库班科技工业园”,总投资额110亿卢布(约合19.3亿元人民币)。
http://tsrus.cn/46661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4月22日,克拉斯诺达尔市市长叶夫拉诺夫和华商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金海,签署了实施这一投资项目的意向协议。

消息指出,工业园占地面积15公顷,园区内将设有面积6万平方米的会展中心,5000平方米的宾馆设施,宿舍,物流及生产综合体。预计2015年3月开始动工,2018年12月完工。克拉斯诺达尔市政府引用"库班科技工业园"国际综合体有限公司经理科尔尼洛夫的话表示,"未来工业园将为该市提供大约3000个新工作岗位。投资额将超过110亿卢布"。

王金海希望,该项目将架起一座友谊、合作和伙伴关系的独特桥梁。

| www.tsrus.cn/33747 |

相关阅读:2014《经济自由度指数》报告:中国香港连续第20年高居榜首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