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或联手规范移民进程

2014年4月18日
【 字号:
俄联邦移民局负责人罗莫丹诺夫斯基向记者透露,中国代表对在莫斯科州建立统一移民中心一事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为将移民进程规范化进行联合工作的必要性。
http://tsrus.cn/466567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为前来莫斯科州的外国人设立的移民中心于4月16日对外开放。中心一天能接待5000人,进入中心的移民能获得一揽子与在俄联邦工作和居住有关的服务。据该州州长安德烈·沃罗比约夫介绍,去年,在莫斯科州工作的外国人达110万。

俄联邦移民局负责人罗莫丹诺夫斯基指出,在国外建立类似的中心,特别是在中国,将使这一进程更加规范化,并使其更有效和有利于两国关系发展。单独一个国家将永远无法调节和解决移民问题。他说:"现在可以说,在调解劳动移民问题方面,我们超过了外国,我们准备邀请他们参观并借鉴我们的经验。"

俄罗斯拥有他国移民数量位居世界第二位。据首位的是美国,其国内居住的移民人数达4580万。| www.tsrus.cn/336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