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五国理解俄对乌局势立场

2014年3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近日与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会晤时表示,“金砖五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伙伴方面对乌克兰局势有所理解。
http://tsrus.cn/466365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据拉夫罗夫称,在3月24日举行的"金砖五国"外长会议上,"我们听到了(他们)对(乌克兰)局势的理解,因此向我们的伙伴表示感谢"。

俄罗斯外交部24日发布消息称,金砖国家外长在核安全峰会上讨论了叙利亚和乌克兰局势。消息指出,与会者们讨论了即将举行的金砖国家峰会及一系列国际热点问题。拉夫罗夫指出,会晤在金砖国家合作伙伴特有的友好、信任气氛中举行。

| www.tsrus.cn/331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