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王子普鲁申科在以成功手术

2014年3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花滑运动员叶甫盖尼·普鲁申科在以色列成功进行了手术,或将于近期能够站立行走。
http://tsrus.cn/46620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此次医生从普鲁申科身上取下4支用于支撑大约1年前植入的人造椎间盘的螺栓。索契奥运会期间,1支螺栓发生断裂。现在,普鲁申科脊柱上已经没有螺栓,但彻底康复仍需半年时间。

在索契奥运会上,普鲁申科获得团体比赛金牌。他本应参加单人滑比赛,但在比赛前的准备活动中已无法完成跳跃动作,被迫退出比赛,这被很多人称为索契"十大遗憾"之一。普鲁申科很快宣布退役,并称自己是在奥运会的团体和个人比赛之间的一次训练中导致背部受伤。

普鲁申科于1982年11月3日出生于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索尔涅奇内市,是俄罗斯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以及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金牌获得者。普鲁申科3次获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7次获得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10次获得俄罗斯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他也因此获得"花滑冰王子"的美誉。

| www.tsrus.cn/326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