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提交在乌境内动用军队文件

2014年3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联邦委员会提交文件,在乌克兰动用俄罗斯武装力量直到该国社会政治局势正常化为止。
http://tsrus.cn/466187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消息,由于乌克兰目前的特殊情况威胁到了俄罗斯联邦公民和根据国际协议驻扎在乌克兰的俄罗斯驻军的生命安全,因此总统做出这一决定。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俄罗斯议会上院)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此前表示,俄罗斯不可能对克里米亚的本国公民生命受到威胁袖手旁观。她指出,联邦委员允许有限的军队进入克里米亚,保障黑海舰队和俄罗斯人的安全,但决定权在总统。

文件中说:"鉴于乌克兰的局势紧急、威胁俄联邦公民、我国同胞、根据国际条约驻扎在乌克兰境内(克里米亚共和国)的俄武装力量军人的生命,根据俄联邦宪法第1部分第102条G条款,我向俄联邦联邦委员会提交文件,在乌克兰境内动用俄武装力量直到该国社会政治局势稳定为止。"

| www.tsrus.cn/325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