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王子普鲁申科将去以色列体检

2014年2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冰王子叶夫根尼·普鲁申科发表声明称,自己背部伤痛仍在发作,并决定于2月25日之后前往以色列接受体检。期间,其妻子发布推特呼吁媒体冷静处理普鲁申科退赛报道。
http://tsrus.cn/46609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由于背部伤势,普鲁申科上周四在索契冬奥会期间退出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之后正式宣布结束运动生涯。由于普鲁申科在可以替换的最后期限之后退出的比赛,所以该项目俄罗斯将舞选手出赛。

俄罗斯花样滑冰协会网站援引普鲁申科的话发布消息称:"2月25日之后,我将再次前往曾给我做手术的以色列医院。我将进行体检。我之前没有和任何人讲过,一年来我的背伤一直让我不安,这期间我出场都不得不服用止痛药。我希望不用再做手术,但从目前情况看起来,我必须接受体检和一个疗程。因此,至于那些安排的表演,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恢复健康。我们不会取消演出,我将出场表演。只是将原定的演出推迟一些日子。康复后,我会出场。"

原定于3月10日在萨马拉举行的普鲁申科花滑演出将取消,观众可以凭票退款。

此外,普鲁申科的妻子、演出制作人亚娜·鲁德科夫斯卡娅对媒体表示:不要打电话、不要杜撰历史,不要对普鲁申科和他的家庭施压。

鲁德科夫斯卡娅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中写道:"尊敬的记者先生们,恳请各位不要打电话,也不要撰写和杜撰没有任何人对你们讲过的东西。也请你们不要再施压叶夫根尼和他的全家。这简直没有办法。"她的落款是"此致!敬礼!致所有媒体!"

| www.tsrus.cn/322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