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当选最令人尊敬人物第三名

2014年1月13日
【 字号:
英国《泰晤士报》与国际民意研究机构YouGov联合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入选世界上最令人尊敬人物排行榜前三甲。
http://tsrus.cn/465829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排名首位的是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紧随其后的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普京总统排在第三位,领先罗马教皇弗朗西斯科1个位次。此次民调通过电话和互联网进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来自13个国家的14000人接受了调查。

此外,根据该排行榜,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排名第17位,仅高出电视名嘴奥普拉·温弗瑞和安吉丽娜•朱莉。| www.tsrus.cn/31393 |

相关阅读:

普京当选《泰晤士报》风云人物

普京成为2013年度俄罗斯政治家

普京超越美中首脑成为最有影响力的领导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