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报》专访越共河内市委书记范光毅

2013年11月22日
【 字号:
越共河内市委书记范光毅日前在莫斯科访问了《俄罗斯报》报社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http://tsrus.cn/465421

扫一扫

据《透视俄罗斯》消息,近日,越南共产党河内市委书记范光毅在莫斯科参观访问了《俄罗斯报》报社。记者格列布•费奥多洛夫(Gleb Fyodorov)对他进行了专访。

俄罗斯报:前不久俄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对亚洲进行了短期出访,并在其框架下访问了越南。您如何评价这次访问的成果?

范光毅:这是弗拉基米尔·普京作为俄联邦总统对越南的第三次访问。每一次来访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有助于我们两国关系的发展与巩固。同时我们也由衷地感受到普京总统对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怀有发自内心的美好情感。

俄罗斯报:请您谈一谈您对《俄罗斯报》的访问印象?

范光毅:在来访之前,我就已了解《俄罗斯报》在俄联邦的信息领域占据重要的分量。《俄罗斯报》不仅对俄罗斯的读者具有重要意义,你们还在海外报道和传播关于俄罗斯的重要事件。我希望贵报,《俄罗斯报》及其海外版,在赋予的新闻使命中取得巨大的成功。我们也希望未来能在贵报上读到关于越南的信息。非常感谢!| www.tsrus.cn/30231 |

相关阅读:普京出访越南成果丰硕 两国签署多项双边协议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