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航空将与海南航空联合开通北京航线

2013年11月19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5385

扫一扫

俄罗斯商业咨询报消息,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又称S7 Airlines)已同中国海南航空公司签署了代码共享协议,其中规定了将联合开通北京航线。

由此,在协议框架下,海南航空的的乘客将可从北京直接搭乘西伯利亚航空转机飞往新西伯利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及哈巴罗夫斯克等俄罗斯城市。

同时,西伯利亚航空的乘客也将有机会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飞往中国首都北京,并可从北京转乘海南航空的班机抵达包括三亚、深圳、上海和广州在内的其它中国城市。

中国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的航线网络中最主要的海外目的地之一。西伯利亚航空设有九条航线飞往北京,分别来自如下俄罗斯城市:新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叶卡捷琳堡、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鄂木斯克、雅库茨克和乌兰乌德。同时还设有自新西伯利亚、哈巴罗夫斯克和符拉迪沃斯托克飞往香港的航线。| www.tsrus.cn/30123 |

相关阅读:俄S7航空使用汉语服务中国乘客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