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商定共建跨阿穆尔河大桥

2013年10月2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5159

扫一扫

阿穆尔信息网消息,俄中双方就共建跨阿穆尔河大桥事宜在阿穆尔州政府举行了谈判。阿穆尔州政府副主席玛琳娜·杰久什科强调了该项目对于地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玛琳娜·杰久什科表示,“阿穆尔州目前正在进行并且今后也将进行大型工业企业的建设。这要求相配套的交通硬件设施。将划拨重要位置用于桥梁建设”。

尽快建成横跨阿穆尔河连接布拉戈维申斯克与中国边境城市黑河的公路桥的必要性已写入俄中政府首脑联合总结公报的相应条款中。公报于2013年10月22-23日俄联邦总理梅德韦杰夫访华期间签署。

在阿穆尔州政府进行的谈判中,双方就桥梁最佳形式的选择、项目的投资方式、建设及使用期间的责任分配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拟定了具体的解决方案。阿穆尔州政府表示,根据访问总结,双方商定在定期会晤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沟通。| www.tsrus.cn/29523 |

相关阅读:俄中将建跨境索道促进旅游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