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将举办图书文化大集

2013年10月25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5127

扫一扫

普罗霍洛夫基金会官方网站消息,第七届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图书文化大集将于2013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西伯利亚”国际展览商务中心举行。

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基金会联合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及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政府,在国际展览商务中心“西伯利亚”及“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集市”展览公司的合作下再次筹备了第七届图书文化大集。该活动为一年一度举办,并具有长期性质,将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作为图书文化中心,并汇集了俄罗斯中心地区和远东、西伯利亚及乌拉尔等地多个城市的出版与发行单位。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图书文化大集提出了鼓励阅读的全新方式:展示书籍在现代多媒体文化领域的传播,分析图书在与新的艺术形式和信息载体的竞争中所发生的演变与转换。

传统上,图书节期间会在“西伯利亚”国际展览商务中心、青年观众剧院、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乐团、克拉斯诺亚斯克博物馆、电影之家等城市艺术场所举办多种活动。今年的大集框架主题为“对文化的记忆或文化记忆”。我们如何对待过去,我们为什么要关注过去,我们将带着什么走向未来。

| www.tsrus.cn/29461 |

相关阅读:

中国出版商参加莫斯科书博会

叶甫图申科获2013年度图书大奖

莫斯科出版界北京国际书展将上演重头戏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