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暂时中断俄中阿穆尔河客运

2013年8月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08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援引俄罗斯国界署远东管理局消息报道,因阿穆尔河水位高涨并已淹没下列宁斯克口岸港口设施,因此自8月8日起下列宁斯克口岸(俄罗斯)与同江口岸(中国)间的客运航班停航。

还有报道称,因洪水及阿穆尔河水位高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至中国抚远间客运航行也将于8月11日暂停。双方水上货运现正常进行。

此外,洪水导致阿穆尔州布拉格维申斯克-黑河国际通航口岸工作流程发生改变。据俄罗斯国界署报道,(中国)黑河客运码头被淹没,停止了工作。从黑河前往布拉格维申斯克的乘客将由中方货运口岸出发。”

本文经过编辑,首次发表于“俄罗斯之声”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