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边界水电站运营因洪水搁置

2013年8月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073

扫一扫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6日援引俄罗斯FSK EES公司代表的话报道,该公司已经完成500千伏“泽雅水电站-阿穆尔”新线路电压下的部分架设工作。然而,7月投入运营的计划因洪水而搁置。

动力工程师正在努力确保对阿穆尔地区居民不间断供电。正因如此,新输电线路实施日期将被推迟至8月20日至30日。

长度为365公里的输电线将增加对华电力出口能力。它成为在建的500千伏“泽雅水电站-阿穆尔”的组成部分。能源桥将保证提高水电站的输电能力,并将满足阿穆尔州、犹太自治州和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居民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以及对华电力出口。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